公告版位

020808_210605.JPG

冠竹的舌下莫名其妙長出一顆牙齒,長在那麼奇怪的地方,困擾她好久
我則是蛀牙三顆拖拖拉拉都沒去補,所以兩個人就一起來到了鼎峰樓下的牙醫
從小我就很容易蛀牙,三十幾顆牙齒蛀了至少16顆
雖然已經補了快要20年的蛀牙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上個月,大熊貓帶我去B&Q買的燈,價格有點忘記了(選擇性失意?)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和大熊貓一起把燈掛上去啦!

這盞燈又重又複雜(一堆尖尖的假寶石),所以沒有辦法一個人裝,必須要一個人扶著,另一個人火速的將電線接上才行,裝好後,我和大熊貓的手臂都結實了一圈(人∀`●)♪

DCF_6833.JPG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客廳空空的樣子(白天 採光佳)↓

200904111118.jpg

放上沙發囉!(晚上)↓

客廳沙發

這是我新家的客廳,從沒想過沙發要買綠色的,只能說我跟他有緣吧:D

這個沙發是我在桃園春日路上的長榮家具買的

長榮家具真的有很多L型沙發可以選,也可以慢慢試坐

我和米凱挑好久,是決定要買這個綠色的沙發竟然只花了兩秒...只因為他夠大

由於我的客廳有超過三米寬,所以我選擇較大的沙發

這樣才能招待更多的客人嘛^^

扶手的部分選擇較寬的,是因為....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因為自己在剪手機鈴聲
發現我的toshiba手機沒辦法聽到wma格式的檔案
所以上網搜尋如何將wma轉mp3
意外發現這個好用的軟體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 軟體名字真白話XD
一次可以轉多個wma檔案喔!
其中轉檔時也可以調整Hz...檔案大小...
相當方便的一個免費軟體!
強力推薦給大家^^!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00558.JPG
朋友們呀!我知道我消失很久了
大家都在問我怎麼都沒有新文章
其實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情
身體也出了一些問題...
不過現在已經逐漸恢復了^^
房子也整理得差不多了,有空可以來我這邊過過周末唷!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生活終於又要回到正常了!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