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WBSA下課後,和Printer 一起回家,邊走邊隨意聊。
Printer是和我同組的大哥哥,雖然他長得不像大哥哥,還被我說長得很年輕 ...(他很難過Orz...)
互相介紹自己的工作,突然,Printer說:麵包!可以做麵包販賣機!
怎麼突然這麼說呢?原來是因為我們這組正在做麵包的企劃案。
麵包販賣機。前一天我還在想這個呢!
這讓我想起之前去遠傳大樓發現他們辦公室裡有多力多滋的販賣機,覺得很神奇...
這樣在大樓裡工作的人不需要出公司,就有點心可以吃了。
啊!肚子餓想找東西吃,對我來說,實在不構成什麼問題,因為我在麵包工廠上班啊~
經常有很多需要試吃的產品~這也難怪我不認為麵包販賣機有存在的必要!
日本這個販賣機王國,真的有!麵包販賣機

真的太神奇了啦~
但是在台灣,麵包販賣機是不是真的可行呢?
麵包不像包裝飲料,效期很短,最多三天,而且販賣機需要許多人力補貨換貨...如何控制品質也是一個重點。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