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好有感覺的聖誕Party喔~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吧?
喔喔 你錯啦!這個Party可是在兩小時內完成的喔! 
接下來就來教大家怎麼變出一個便宜又快速的聖誕Party喔!

今天臨時起意想請冠竹和柏凱學長來開個小小聖誕Party
於是打算來個 臨時起意但還是很有聖誕fu的聚會 
5點多下班,我先飆我的小白腳踏車到21世紀炸雞店買了聖誕烤雞組合套餐(379元)
 買好烤雞,將車子停在眼鏡行請他們幫忙看一下
奔到文具行買三條金蔥裝飾+Bell裝飾+綠色鐵絲(大約100元,因為聖誕節要過了,所以都在特價) 
再來到10元商店買紅酒用高腳杯(150元)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回家...這個時候差不多18:15了... 

趕緊先把房間裡面亂七八糟的東西全部往櫃子裡面塞XD

開始布置房間

房間很大 金蔥才三根,怎麼做才會令人感到熱鬧呢?
因為天花板很高,所以沒辦法貼到天花板
就算貼得到,我們吃飯是在小桌上吃,會看不到
所以我就把金蔥的一邊綁在櫃子上另一邊放晾衣服的ㄇ字架
交叉處剛好是在桌子的上頭,掛上鈴鐺,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好幾次好不容易掛好了,又被好奇的臭貓雙雙給打了下來 囧) 

除了布置頭上的空間,桌子也是很重要的喔!
由於沒有桌墊,所以我用A4紙自製桌墊~
桌墊上印上大家的名字,用PhotoImpact畫上一朵紅色的花

整個房間感覺還缺少一樣東西吧!對!就是聖誕樹!
我用綠色鐵絲做成聖誕樹,放在桌墊的小花上
就成了最可愛的個人聖誕樹囉!

記得聖誕樹和紙張都要用膠帶固定在桌上,不然讓聖誕樹倒下或桌墊跑來跑去都很糗唷!

這個時候已經18:30了
有了環境氣氛,怎麼還是感到有點落寞...@@?
啊!是音樂!!
這時,就要靠對岸的超級MP3網站,百度

喔喔喔 超幸運!有平安夜音樂專題!!
也就是我不用自己輸入關鍵字囉!
點選後進入畫面

可在下處選擇想下載的音樂
就這樣,我下載了10幾首不錯的曲子
(推薦Christmas In My Heart,感覺很浪漫

下載好後,放到MediaPlayer,記得調整到「連續播放」模式,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調整音樂
這些弄好後,就要準備食物啦!

首先,將餐具清洗乾淨。
今天用到的有一個磁盤、三個高腳杯
高腳杯一定要用紙巾將水分擦乾才不會出糗喔!

把磁盤鋪上錫箔紙,亮晶晶的很有過節氣氛喔!
剛好冰箱裡有統一生機的蔬菜,洗好瀝乾鋪在錫箔紙盤子上,再放烤雞
之前吃甜點有留下Merry Christmas的牌子,插在烤雞上。


薯條等炸物冷掉了,所以用錫箔紙做成碗,放到烤箱裡包起來烤幾分鐘,先不要拿出來(保溫)
等客人來再打開錫箔紙烤1分鐘(酥脆)



這個時候,手機響起,客人來囉!

今天的客人小可特地邀請同事冠竹和認識9年多的柏凱學長一同用餐
這兩位都是我搬來中壢後照顧我最多的好朋友
今天就算是感謝你們囉:D

我們請冠竹來示範烤雞的正確食用方式


把雞肉捲進生菜裡面,一口吃掉,健康又好吃喔!
話說有機的生菜果然不同,有夠脆甜!



桌墊被我吃得好髒XD~




當然貓咪的餐也不可以忘記喔!
今天是魚乾餐!



咦,有魚乾耶!


可是在桌上,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唔...好想吃啊!



不管了,嗑了他!!



我是神之(雨卞)!!!
你看到什麼?那濃厚的紅酒?
我看到廉價的杯子有無數刮痕= ="



舉杯慶祝聖誕節!MERRY CHRISTMAS!!!




    我們都屬豬喔~差12歲的忘年之交(?)(逃~~~XD)

無奈的雙雙特輯~~~~喵~到底拍好了沒= =~喵~~~~



吃飽玩夠後~~再來就是上甜點啦!

甜點是~~將將將~


材料有~7-11的布朗尼蛋糕(切1/6)+果然優草莓蒟蒻優格+蔓越莓乾(這些都是原本就在我房間裡囤的食物...囧)
作法很簡單 就全部混在一起即可<--真隨便的介紹

沒有準備特別的餐具只好用筷子XD


味道如何呢?
還滿好吃的喔!一點都不甜呢!



吃完甜點,派對也即將進入尾聲~
該拆禮物囉!
這是柏凱學長送我的大紅禮物~真期待,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呢?


WOW 是貓咪的年曆耶!!真是太開心了!
看看雙雙和年曆貓誰比較可愛~?



就這樣,Party在21:00左右結束啦~聖誕夜不是孤單一個人真開心!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