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是我的最愛
我最喜歡「純白色的鮮奶油+白色蛋糕體+新鮮草莓」的蛋糕了
切開時,看到紅白色就覺得好浪漫,而且草莓+鮮奶油真的是絕配
酸酸甜甜,難怪古人說像戀愛滋味! 
某天看到PTT有人在推薦桃園的佳樂蛋糕店
有賣我最愛吃的這種紅白蛋糕
突然很慶幸自己現在在中壢上班


原本期待有賣單片蛋糕
沒想到最小只有6吋的
幸好人多,所以就可以一起分著吃囉!
整顆蛋糕的裝飾沒什麼技巧,幾沱大沱的鮮奶油和去蒂的草莓排排站
(鮮奶油在我開蓋時被我刮掉了XD)

這是我第一次沒人過生日買生日蛋糕....囧  還拿了蠟燭....



切開來,滿滿都是草莓和鮮奶油
我整個人好像來到天堂~(轉圈圈)



鮮奶油雖然很厚,但是甜度適中,也不像有些劣質鮮奶油打出來會咬嘴巴



天啊~這草莓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
很想再去買一個來自己吃 

最後,差點忘了介紹他最有名的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好吃的秘訣在於鬆軟的蛋糕體和甜而不膩的鮮奶油
佳樂的蛋糕體綿密,鮮奶油一樣也是很好吃
不過可能是我太愛草莓了,所以波士頓派我覺得比起草莓稍稍遜色些
但是比起像是XX度C的波士頓,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蛋糕!
(草莓蛋糕也比某家草莓蛋糕店的好吃很多!)


訂購專線
佳樂蛋糕
電話03-4560222
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18號
桃園店: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03)3335339/3345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