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週末跟弦樂社的去太魯閣玩
適逢小紅來的前兩天
依據多年來的經驗,這幾天不宜跟我多說話(米凱的說法)更不可激怒我
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

沒想到,去太魯閣玩的這兩天
並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可能是因為大自然太美了)
反而還讓我開心的度過兩天

但是但是 洗嘎洗~~

今天不過是在公司犯了幾個小錯
也沒人罵我
但我還是一路從公司哭到吃飯的餐廳
吃完飯
繼續哭回家

倒也不是覺得委屈
就是莫名其妙的一直掉眼淚

回到家又撥電話給米凱
繼續在電話這頭拼命哭
米凱說給我三分鐘好好的哭完他
說也奇怪,三分鐘後果然就沒哭了

真的是...荷爾蒙作祟你真的是拿他沒辦法
這種時刻,真的就會LOW~LOW~LOW~到了極限
LOW到好朋友MSN敲你都不想理他
LOW到朋友約週末出去玩想都沒想就拒絕
LOW到抱著雙雙拼命哭
LOW到了12點還睡不著...=___="................

好累啊~~拜託~~明天不要LOW了~~還我元氣十足的小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