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行銷訓練課程後,聽說依照慣例是介紹新人的時間。
首先是生機的三位年輕男生(不過應該還是我最小吧XD)
他們的主管開始介紹他們是哪裡畢業..接了產品之後業績突飛猛進之類的...講得很厲害
再來是蛋糕介紹...如慧...因為是交大畢業又考到企業的免費留學日本,所以可以說是我們這邊唯一的科技新貴XD!重點是他在日本是念東京理工大學(?),還介紹了校友是:大前研一!!!
雖然我10月就進公司了,但是也沒在大家面前介紹過,所以群總也邀請我們經理介紹我。
我在想...完蛋了,學歷沒人家好看...只好一直想東華有什麼有名的校友,但東想西想都沒有= ="
經理介紹我時,一直圍繞著我在網路上賣過甜點這件事情(看來是唯一值得驕傲的了),換我補充時,除了介紹自己是來自美國外,講了一下學歷...突然!我想到東華有個名人了...

嗯...我研究所念東華大學企研所...
有名的校友有....





















林宥嘉







全場大笑

然後我就對著如慧說,我贏了XDDDD





哇哈哈...沒想到林宥嘉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他怎麼不用他的力量出來幫東華宣傳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