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出門到爽報的攝影棚拍照(就是蘋果日報啦~)
最主要是之後要辦一個新感覺土司的推廣活動所需要的照片
這個活動就是~~將將將~~愛的早餐會報~~
企業可以報名參加~土司妹就送愛的早餐去你們公司喔^^~
好啦~先來看看今天拍的照片吧(以下都是慧妤幫忙拍的喔!感謝慧妤~還幫我拉拉鏈:P)


在攝影棚等待...


剛開始是先拍什麼都沒拿的照片~據說到時候還可以合成
有夠生澀的= ="

手上有東西就不一樣了耶...感覺好拍多了~不然手都好不自然喔~

要做出好吃的表情喔!

攝影大哥說這個表情是勉強吃的表情...Orz

然後要咬一口

阿姆~好好吃喔!!

攝影師說 後退一點後退一點!

對對 就是這樣 別動喔!

接下來是扮演上班族的角色

我每天都吃新感覺土司~雞蛋沙拉口味喔!因為熱量超低又營養喔!!

後來結束後,我請慧妤幫我再多拍幾張
攝影大哥說~為什麼我拍的時候妳臉都是僵的,現在又這麼自然(怒)
然後立即調整燈光,拿出相機重新組裝,拍了起來~
攝影大哥說~叫慧妤喊「一、二、三!」...但是我看他的相機
沒想到真的就自然很多,一下子又拍了好多好棒的照片喔>w<
早知道一開始就請慧妤來幫忙喊口號了XD

後來的照片活潑多了!




兩個口味一起拿~

最後和攝影大哥何大哥合影留念~還交換了留長頭髮的心得~哈哈,果然有藝術家的FUU

今天的棚拍拍了三個小時...真的是快累死了~
高跟鞋也穿得腿快斷了
當模特兒真的還滿辛苦的...不過也很有趣!
這個照片大概11月中會見報~大家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