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想要騎腳踏車出去晃晃...不然就浪費了今天的好天氣了!
上PTT晃了一下,發現有人在講海...海耶!自從離開花蓮後就沒有去海邊玩過了>W<~
桃園有兩個值得去的漁港,一是永安漁港,另一個就是竹圍漁港
再上urmap查了一下,發現竹圍漁港比較近,所以打算用竹圍漁港當做我第一次騎腳踏車出遠門的目的地。
我打電話約了柏凱學長,沒想到他哥說竹圍漁港騎去再回來會很累= ="會虛脫
所以啦~我們決定先騎摩托車進去探探路XD

因為不是自己騎車去,所以我也沒有再找地圖
上車之後...問他是不是知道怎麼去...學長信心滿滿的說「我知道!一路直直走就可以到了喔!」並拿出他抄的路線....

這是什麼鬼啦!!還說一路直直走就好了~是怎樣~
於是開始迷路( ‵□′)───C<─___-)||~
因為找不到路,所以學長就去一家7-11問路...
很快的,學長出來了,才發現...

門口~~竟然有地圖啦!!!~怎麼會這樣XDD是大家都剛好在這家7-11前面迷路嗎?
總之...還是到竹圍漁港啦~

先來拍個一張風景照

其實這個漁港沒有想像中漂亮,都是小小的船,看起來有點不太乾淨@@

發現旁邊有沙灘~也就是竹圍浴場(話說海邊就海邊幹嘛叫"浴場"?是洗澡的地方嗎?)!!
可惜沒有帶拖鞋Q___Q只怪我們出來的太匆忙了,功課沒做足...

只好選擇在海邊拍拍照囉!

我的照相技術不錯唷~嘿嘿~終於有人願意當我的MD了<--徐柏凱先生

換我啦~

舉路燈XD~

我想拍跳起來的照片~

沒想到學長跳得比我厲害一點(其實應該是我快門抓得比較準XDDD)

然後再來一張~在空中打座!!!!超強的!!!!

我也來挑戰~完全不行= ="

肚子餓了~就先去吃東西吧!!

網路上說,在竹圍漁港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 炸魚和魚丸....
我們買的就是領鮮(這不是雞塊的牌子嗎?)

除了普通的鹽酥雞類的東西外,還有超多海鮮類的選擇唷!

選好食物,付了錢,老板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再憑號碼牌叫號領取餐點
我們是16號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共320元,吃完才發現他少給一個炸冰淇淋Q___Q~

好吃好吃

我比較美:P

每種都拿一點點的結果...竟然是選到了"16種"耶!!更正為17種!(缺了大螃蟹)

先來推薦一下好了~
第一名就是推薦外面包了土司丁(是對土司特別有偏好嗎@@?)橘橘的...偽裝成干貝酥的鱈魚酥!
裡面吃起來QQ的,好像有筋的感覺,而且還很容易咬斷!真的是太好吃了>/// 第二名是魷魚不是魷魚腳喔!兩種魷魚比起來,魷魚腳很硬且完全沒有Q感,吃的時候嘴巴很痠@_@
比起來,片狀的魷魚則是一吃就知道新鮮,且有點脆脆的...真的是非常美味!!
第三名是非海鮮的香菇,肥大又多汁,可惜外皮雖然很美麗但"倫倫的"不好吃,所以就把皮剝掉吃吧!
第四名就是紅燒鰻啦~味道非常好,只可惜鰻魚刺很多,只好名次倒退嚕一點點囉!
再來一個必點是大螃蟹(花市肉)~新鮮到一個不行!

以上五種有吃到就不虛此行啦!!
圖片中剩下的食物就不是照名次排啦,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真們的吃了很多XD
吃飽飽後就逛了一下魚市場。
整個魚市場完全沒有魚腥味,就可以知道這裡的海鮮有多新鮮了!!
以前吃螃蟹的時候,都會搶著要吃螃蟹的"大剪刀",可惜螃蟹只有兩支螯>w<
沒想到竟然有專門賣大剪刀的店啊~~太猛了!!

真棒啊!!

還有很多海產店喔~大家都分工分得很細,賣螃蟹的賣螃蟹、賣"小魚"(丁香魚和吻仔魚)的賣小魚,賣蚵仔的只賣蚵仔,賣蝦姑的就真的只賣蝦姑耶!


最後拍張合照吧~
把相機放在椅子上十秒自拍
蹲著感覺真有趣XDDD
今天真的很放鬆呢~好開心喔!!希望每個週末都可以出去走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