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的麵包要上市啦!雖然我是土司姊姊,但是麵包也一定要來給他宣傳一下的啦>w 這是咱們辛苦的研究幸宜研發出的三代湯種,特色就是"不只軟,更有彈性"
統一湯種麵包的特色是"雙倍超軟"(雙倍就是麵包軟/內餡軟)
只是過去的軟很容易壓下去就扁掉,而且皮會皺皺的,偶爾還會"皮肉分離"<--你懂得XD
但是這次上市的三代湯種,卻是壓下去就會彈起來的那種彈性感,卻又不失組織細密的軟軟感覺
(有去參加trade show的就應該知道)
(請不要聽說壓了會彈起來所以就去小七壓壓看Orz...壓太用力還是會扁掉啦!)
很多人都以為軟和Q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但是這款麵包做到了喔!!(不得不佩服研究不斷測試的精神...)
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呢?


先介紹"香草布丁"口味,有別於過去湯種"煉乳布丁",內餡的布丁更加濃,而且有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剖面圖~厚厚的香草布丁餡^^

外皮的玉米片屑有點脆脆的,我覺得是五款新湯種中我最愛的:D
"牛奶菠蘿"口味的菠蘿味和現有的"菠蘿麵包"比,多了一點牛奶香,不過我不是菠蘿人,所以若架上有布丁我還是會買布丁。

牛奶菠蘿裸照來一張~

"蛋黃奶油"口味則是一樣好吃喔~多了一點蛋黃的香味,和從前一樣的也是熱熱吃更好吃(不過很多人不知道這款麵包是鹹的耶...)

重點是他好像變得超大的@O@~真的是最超值的一款麵包...

真的很大一顆...

以上三種是由$15的舊湯種系列變成$20,份量也比從前大喔!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要抱怨為什麼漲價等等...
因為過去許多消費者反映$15的舊湯種份量太小了...根本吃不飽...所以我們不但把口味變好吃,也把份量同時加大囉!
至於究極系列變成了"究極雙餡",包裝比以前更有質感,價格則是沒有變喔(一樣$26)!
芋頭部分一樣有大顆的芋頭丁,紅豆部分則是一樣有大顆的紅豆顆粒,這個部分大家不用擔心
奶油改用北海道奶油調成的香濃奶油餡
究極雙餡就請參考吾友麵包貓的網誌(這是舊的究極系列):
煉乳芋頭 紅豆煉乳

統一麵包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的要做出好吃的麵包給大家
我們知道很多人都是天天在吃...不過畢竟是大眾市場,沒有辦法滿足每一個消費者>___<...這也是感到抱歉的
遇到大家抱怨時...有時候真的很失意...
不論如何,我們會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也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給我們鼓勵喔^^!
湯種系列麵包從明天起都有i-cash促銷(9折),大家趕快趁這段期間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