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林口發電廠的海邊撿到一隻貓...

太有趣了這隻貓...
表情可愛,花色也很可愛唷~

今天天氣好溫暖...又遇到軟綿綿的貓咪
所以呢,我就決定跟他在海邊睡個覺...
跟我一起睡午覺好嗎?


哇哈哈哈...睡到這種"-.-"表情了耶...真的有貓可以做出這種表情耶!!!!

我們做好朋友好嗎?

小貓快來!

你要跟我回家嗎?



喵的!等我!

走吧!一起走吧!

再見了!湛藍海岸!我要去追求我溫暖的家了!


---------------------------------------------------------------------------------------------------
外拍花絮:
雙雙看到輪胎下有個小洞,就很努力的擠進去...然後就不見了@@"
謝謝metrostar把他從輪胎下救出來
證據:

非常狼狽的貓與攝影師

元智大學的照片很少,所以只貼兩張意思意思(以下是我拍的~)



海邊照:

喵的!這集通告費很少又累!
要不是為了混口飼料吃...老娘真不想幹了!
超級不爽三角眼雙雙...這就是藝人的真面目!!


我只拍了幾張後就專心當貓保母+MD了....囧

---------------------------------------------------------------------------------------------------
PTT ai-photo板心得文
今天下午一點和metrostar在ptt遇到
約好今天要拍我家的貓咪 雙雙=>w<=
因為住得很近,半小時後就約在我家樓下
到附近的元智大學拍照
元智大學大草坪上有人在打球,機車棚也在旁邊
一向很放得開的雙雙顯得有點不太安份...一直想跑@O@
由於從前雙雙有在高美溼地很乖的拍照經驗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海邊
拍照的過程中雙雙一直都不看鏡頭
後來就變成拍我啦XD

拍照的過程很開心,metrostar是個愛護小動物也愛護小孩的好男人
過程中不但帶我,也一直跟貓MD講話,鼓勵他很乖
我的話則是和貓咪一起趴在沙上,玩得不亦樂乎(辛苦了@"@)

若要去海邊拍照的MD,千萬要記得帶以下的東西:
1.防曬
2.毛巾
3.換洗衣物:若要碰到水的話...可以換衣服
4.噴式礦泉水或濕紙巾:可以擦掉鹹鹹的皮膚
5.絲襪!!為什麼要帶絲襪呢?一般沙子黏在身上都不好擦...
今天意外發現絲襪擦沙子的功力一流的:P
6.若拍到傍晚記得帶小外套,海風滿涼的

另外,要帶寵物一起拍的,記得要確定寵物在沒有遛繩下不會亂跑
因為若有遛繩,拍起來動物會不自然喔!

我覺得metrostar是一個很棒的攝影師
教了我滿多東西的,包括之前他見過的職業MD都怎麼做
又我帶了我的阿爾法小黑,但不太會使用
他也教了我一些攝影的常識喔!學到了很多:P

metrostar請原諒我放了我自己用光影魔術手修的圖
因為自己太心急了:P....正常顏色的圖就交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