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開始規劃要幫冠竹慶生,於是大家默默的決定週六中午要來吃比薩。
由於工作相當忙碌,所以身為主辦人的我壓根就忘了這檔事,一直到11:45才因為慧娟的提醒而訂餐。
我可是比薩店的VIP喔(有卡了不起喔),上網訂PIZZA可是我的長項XD
興奮的訂完PIZZA,店裡打電話來跟我確認,12:30前會到。
阿咧,網站上是說12:20...不過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啦!
12:30我到公司樓下等PIZZA...還沒來。

沒想到12:35他又打來,說車子壞掉了,要用員工自己的車子送,大概晚10分鐘(12:40!?)
大家都餓得要命,但我能說不行嗎@@...
12:45他還是沒到...哇咧...13:00午休就要結束了耶...被瞞著訂PIZZA的冠竹也都在叫...想吃餐廳了= ="
於是我打電話去店內抗議...店長說會打給外送員,再回電給我。
12:55PIZZA還沒到,也還沒回電給我,我又打電話去,表示我非常生氣!
店長說:「啊!怎麼可能沒有回電給你,抱歉抱歉...」
這個時候大家都已經餓到虛脫了...一雙雙飢餓的眼神不斷的在我身上掃射...Orz...
再過幾分鐘,外送員說...我在附近了...馬上就到
於是我和慧妤兩個人就趕快下樓準備拿PIZZA。
說時遲那時快,一台紅色的餔餔從我們公司面前飛嘯而過...

「這裡啊~這裡啊~」我和慧妤兩個人不斷的揮手...
而紅色小餔餔仍然義無反顧的向張國周前進(隔壁是張國周強胃散公司XD)

過了一分鐘,紅色小餔餔終於回頭了(我們公司果然很難找)

這個時候也已經一點多了...

於是我們得到了免費的PIZZA一頓...

吃了免費的PIZZA固然高興
但是PIZZA也冷掉了...Q___Q

---
後來-還發生了令人痛苦不堪的事情...(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