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屬於任何的小圈圈
要說有的話,大概就是高中社團、八姊妹、大學草莓+大哥、研究所社團
說實在的,我也一直和他們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除了學校外也很少私下出來活動
這些人也都幾乎不是跟我同班(八姊妹只有高一),只有草莓和大哥是,但是我們都參加不同的社團也修不同的課
一直到這幾年,八姊妹開始有了頻繁的聚會,我卻常常因為某些原因缺席,然後再看著大家出遊的照片感到遺憾
今天十點半要在劍潭集合上陽明山,我又要缺席了
原因是我剛剛才從高雄回來到家
過年這幾天操到每晚都睡不好覺,每天晚上也都是蚊子+胃痛熬過去
今天早上還發現右眼被蚊子咬了一個大包腫起來
好不容易堅持回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桃園,一定要睡個好覺
打這篇文章是安慰自己嗎T___T 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