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高雄搭車回北部...
一路上一直還在想著今天傍晚匆匆跟DORA&小辛(攝影師)分別的畫面
很酷,卻有著:「何時還能再見面」這樣的感覺T___T
睡不著...開始回憶從前拍照的攝影師們
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喔...(感性到此為止)ㄎㄎ

從第一次外拍是到現在已經兩三年,大概和超過20位攝影師合作過吧...
發現攝影師都有許多共通點...ㄎㄎ...

你是鄉民攝影師嗎?快來測驗看看吧XD!
1.蓄鬍或懶得剃,而且不是很濃密的那種
鬍子.jpg
2.喜歡玩吉他(木吉他或電吉他),而且喜歡參加野台的那種演唱會
吉他.jpg
3.有一個超過一萬元的耳機
有耳機.jpg
4.嘲笑使用SONY系列的人-囧
WHY buy SONY.jpg
5.家裡有不是非常囉嗦就是非常恩愛的父母<--不知道為什麼@@
6.身邊總是美女MD打轉,但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女朋友.jpg
7.非常貼心-提重物、絕不忘帶防蚊液、礦泉水給MD
超MAN.jpg
8.愛護小動物,尤其是喜歡貓,相簿裡有街貓照片,或是自己本身有養貓
玩貓.jpg
9.行動力強,說走就走
10.拍照時才把頭巾戴上
戴頭巾.jpg

....其它的我還沒想到
你有幾點符合呢?超過3點就代表你是正港的鄉民攝影師喔!!

以上只是好玩而已~大家可不要太認真啊啊啊~~XD

不管是具備哪一種特質,我覺得我遇到的每一個攝影師都有他迷人的地方
尤其是當看到攝影師為了拍出好照片散發出的那種認真神情
是會迷倒人的喔(羞)

感謝板上的攝影師們...因為有你們,才能夠滿足我們當大明星的心願!
也再次感謝拍過我的攝影師...
在此代表我們這些不專業的MD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