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新感覺土司
接管土司也有一年了
去年好不容易躲過了原物料上漲這隻大魔王
今年又來了一個經濟不景氣,大家都衝去量販店買東西
對於我一個依賴便利商店通路的產品來說,真的有點吃力(雖然家樂福也有賣我的土司)

土司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個東西
說單純,它就真的很單純
配方1%都不能夠有差異,否則就可能生產失敗
這也就是研發土司最辛苦的地方
研究做好了,上了生產線又是另一回事~

而土司又是每天都要吃的食品
做起行銷真的是很有挑戰性
我們公司的行銷案不攻擊競爭廠商的產品
所以很多訴求我都不會用(例如:我們使用天然酵母,別人可能使用"工業酵母"....ㄜ 這是個人部落應該可以寫吧XD)
最近擬了幾個案子,為的就是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產品
希望有機會可以讓更多人吃到我們家品質精良的土司啊:D!

各位也在搞Marketing的同好們,也給我點行銷上的建議吧XD

我好愛土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