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bear.jpg

我和熊↑ 過年外拍

昨晚因為今天要去台南總公司比賽的關係,先到左營去過夜,下高鐵後沒想到竟然是表妹熊來接我。
因為熊研二下沒課,想多花點時間在家裡,所以才有機會遇到他。
晚上洗完澡,我和熊一起上床準備要睡覺。
沒想到這就是stay up一晚的開始...
我們開始聊從小到大發生的事情,親戚的事,自己的事,男朋友的事
好多事情,我們都彼此錯過了...
原來我們如此的不熟啊~
我有四個表X,表哥(Jeffrey)+表姊(Alice)[大姨媽小孩]、表弟(Fred)+表妹(熊)[舅舅小孩]各一個,我這樣算是排行老二吧[獨女]。
小時候,小我兩歲的熊一直都是功課最好的,也最乖,對大人百依百順...
而我,是功課最爛的,well...稍微調皮,也比較活潑外向。
熊說他只能用"乖"和"功課好"來讓爸媽喜歡...因為除了這兩項,她什麼都比不過我們。
「功課好就很厲害啦,我功課爛的要命...」怎麼看,我不但功課爛,也不乖...我又能夠拿什麼來跟他們比?
「你長得漂亮啊」「從小你就是長得最漂亮的,現在還是。」
@O@ 原來是這樣啊...(我應該高興嗎?)

me bear2.jpg

另外熊也透露了許多事情的勁爆內幕,讓我真的睜大眼到天亮OoO~

我們說著,笑了,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不知道反覆了多少回,也不知道眼角的淚水是笑出來的,還是哭出來的....

其實我也有過兩次和表弟Fred徹夜長談的經驗
也是笑了又哭,哭了又笑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熊,我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永遠都沒有機會知道什麼是手足之情。」
她抱住我,說「現在起還來得及啊~」

我淺淺一笑...
雖然不是同父母的表妹,卻第一次感覺到"姊妹"的情誼。

也許我們就是注定這個時候才開始"熟"吧,我想。

me bear23.jpg


這樣也滿好的部落格土司寶寶-表情小.gif

我們也說好「今天活著,就是要讓明天更快樂」

熊,姊姊也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