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3 ←N久前夢時代外拍
前幾天3/3在家樂福站櫃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竟然是鬧鐘
我覺得很怪,怎麼會是18:30響起,還覺得很煩把它立即按掉繼續工作...

一直到隔天我才想起原來鬧鐘是第二劑疫苗的提醒啊!!
今年的2/3去樓下的診所打了子宮頸癌疫苗
設了兩個鬧鐘:3/3(一個月後的第二劑) & 8/3(半年後的第三劑)
明明要提醒自己的,卻又按掉...真的是笨到一個極致啊~
太傻了我@@ 3/7才匆忙去診所補打...(還好沒有delay太久)

這件事讓我想起我之前"可能"做過的蠢事

由於我相當的健忘,笨到別說紀念日了,連男友的生日也常常記不住
多年前(這要回溯到男友J的時代)...我因為害怕忘記男友的生日
剛好電信業者有推出上網"預約簡訊"的功能 
於是我因為擔心忘記祝男友生日快樂,所以連續預約了好幾年的簡訊
例如「寶貝,生日快樂,我愛你」之類的話

但是到底是預約了幾年我也忘記了

好像是八年吧...
                                                                               
我們交往3年就分手了...

不知道分手後收到這種簡訊是不是會覺得莫名其妙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