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8 (Large).JPG 

既然今天決定開始丟東西,就要先丟下一個令人捨不得的東西! 

這支小紫眼鏡是我研一在花蓮時和T一起去配的,也是我的第一副粗框眼鏡

我還記得那時候T配的是一副烤肉架眼鏡(笑),想想也是四年前的事了

之前都擔心戴粗框眼鏡會變成漢堡神偷漢堡神偷示意圖,但是看到美麗的紫色,還是配了

鏡架的側邊還有超酷的花紋,不過戴太久,有點糊掉了XD

DSC01379 (Large).JPG

其實我很討厭戴眼鏡照相,總覺得看起來呆呆的,而且會把我美麗的眼睛給遮住

DSC07798 (Large).JPG

前幾天上班時,打電腦到一半,突然聽到卡一聲,眼鏡就斷了

這就是他受傷的地方↓

DSC01376 (Large).JPG

當天晚上我就CALL巧薇求救,沒想到他已經離開以前的眼鏡行,自立門戶去了(超強的啦)

於是到了位於龍岡的新眼鏡行「澄一」將小紫黏起來,並且又配了一副新眼鏡(花了不少錢><)

原本想說小紫度數較淺,還可以讓我拿來打電腦用

可是在隔天與RD討論事情的時候,小紫又無預警的突然喀一聲斷掉,而且鏡片還掉地上

那時候陳高正在講話,大家都笑我是:聽到「跌破眼鏡」XD

我想是小紫真的要罷工了吧...這次真的要放棄他了...(怎麼有點感傷了)

這是小紫的最後一張照片。現在他已經安詳的躺在香蕉皮的旁邊了(我晚上有吃香蕉 ㄎㄎ)

DSC01375 (Large).JPG

謝謝小紫陪伴我走過四年的日子^^~

從粗框眼鏡換到細框眼鏡,也代表我長大了

榮杰說我的新眼鏡看起來很專業,我也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孩子氣了

新的眼鏡也把度數稍微加深了,超薄的平面鏡片,也讓我看得更清楚

我想,擦亮眼鏡應該算是邁向100分人生的第一個課題吧!

小紫  Bye~!

人生得分:2分

累計得分: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