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人生 》中提到,這50樣東西中,也包含著「心情」。
書中有提到,有個讀者說「我把跟我一起生活十一年的傢伙給扔掉了!我終於瞭解,他就是拖住我、讓我心情沉重的傢伙。」
她因為離開一個人,而換來平靜的生活。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最近我也與一個人結束了某種特殊的關係。
三年。
其中的原因我不想多做說明,畢竟都已經過去了。
與他分開之後,我發現朋友出現了,家人都慢慢在我心中把他的那一塊空缺給填滿了。
當然,也有一些可愛的男孩們也出現了(笑)。
以前我以為我的世界就只有他,於是我就繞著他團團轉
心情隨著他的生活起伏而與一起變化,我在乎他更勝於自己,就像電視裡的傻女人一樣。
分開後,我發現沒有他,我也有滿滿的愛與溫暖呢


問我還愛不愛他,想不想他?不如問我生活是否變好!
分開後,朋友變多,工作似乎也變得比較順利了耶!
(排便變得順暢、皮膚也變嫩了~XD)

謝謝你陪我,大熊貓:﹞

upload.new-upload-231158-j-DSC04540.JPG


這篇文章我會一直鎖著到我完全放下為止。
當你看到這句話,就代表我已經恢復從前陽光快樂的我了^^

我想,懂得放下應該算是邁向100分人生的第三個課題吧!

人生得分:2分(哎呀 這個分數不能高一點嗎QQ)
累計得分:6分

有把握可以給我幸福的男孩,儘管來吧(指)! (註:此文章於10/31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