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72.JPG←今天對兩百多人介紹我的人氣商品...XD

總是要等薛佳回台才會聚會的長笛組
怡君聯絡上了立欣才知道「她下個月要生寶寶了
是個女生喔^^好羨慕!
  
想想她也結婚兩年多,老公比她長幾歲,也該有寶寶了...
真是的,我和薛佳不禁異口同聲的說:「這幾年我們到底都在幹嘛啊(火)」
高中畢業到現在也11年了,人家都結婚生子了,我們還在糊里糊塗過日子

還記得高三時,大家打賭都是居家又母性強的我一定第一個結婚
沒想到竟然不是我ToT...輸了...

不過現在的我也很幸福喔
有愛我的媽媽
有具挑戰性且相當有興趣的工作
還剩200多萬貸款的房子
有一隻可愛撒嬌貓(+一隻冷酷無情的貓失蹤中...)
有疼我的可愛的男朋友(ㄎㄎ)
還有一堆關心我的好朋友、姐妹們
似乎也沒什麼好羨慕別人的嘛

快快樂樂過生活比較重要

說是這樣說啦

我還是很想結婚ToT
至少趁身體還可以的時候生小孩嘛(笑)


P.S.最近參加小桃的訂婚宴,真的好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