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69 (Small).JPG

今天真相大白。
今天去看骨科換了一個醫生,他把我的X光片調出來認真看了一下
眉頭一皺,說:你這個是先天不良先天不良先天不良先天不良先天不良.......
天啊,我從小就是健康寶寶耶...看我長得這麼粗勇,也知道我不可能有什麼先天的問題啊!!
原來我的第五節腰椎長得特別細...而且是正常的一半而已!
(原來我的骨骼發育不好QQ虧我小時後在美國牛奶當開水喝)
太可怕了!醫生說我不能做激烈運動...
我只要想到大學時候拼命練國標,就覺得好像很傷!!
還好醫生說對生育是不會有影響的,我可是要生三胎的人!
為了我未來的寶寶,我還是要好好保養我的腰椎,現在我有天天乖乖熱敷喔~
不過因為腰椎很細很脆弱,容易滑動,可能一輩子都要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 了..真是個壞消息
(也就是椎間盤容易突出QQ)嗚嗚...怎麼會得到這個無藥可救的病啊...
復建...骨頭也不會變粗啊!!!我要強健的骨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