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發燒又流鼻涕,但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有史以來最特別的尾牙。
從我進統一以來,就一直擔任麵包部尾牙的主持人,也都很熟悉主持的流程等等
今年又是我主持,身邊的男主持人仍然是亦植,搭配過一年的我們算是非常地有默契,所以很能應付很多臨時的場面
<轉移到尾牙會場>
話說主持完抽獎活動,亦植突然對我小小聲地說:「ㄟ,等一下我們兩個要唱你最珍貴」
「咦?我們今年有排這段嗎?不要啦(我怕冷場)都快結束了」
「去年唱過(去年我們是開場時唱),今年當然也要唱啊」
(音樂下)
「囧」「唱吧」
「各位貴賓,最後就由我們為大家獻唱一首,你最珍貴,獻給最珍貴的你們。」(我好會掰@@)
於是我和亦植就合唱了起來~
接下來...請看影片:

後來我都走音了>/////<
求婚結束後,還努力地主持完全場...下台時還有點發抖
這一切好夢幻啊!

曹正說早在我說要當尾牙主持時他就決定要當天求婚了...看起來是有預謀的>////<
感謝安排這一切的同事冠竹.宜宗.還有帶動氣氛的靜如.慧妤...
我的最佳partner亦植...拍攝影片的誌聰...還有感謝宜芳姐姐和群總...
聽說是宜芳姐姐幫曹正去徵詢群總同意的喔(聽說很爽快的就答應了:P)
謝謝在台下祝福我們的,和大喊「加油」的人...
聽說好多人在台下都感動到哭了...
最愛歡樂的麵包部了^-^//


寶貝,認識你三千多個日子,但是錯過了好幾次...
最後...我們還是要結婚了...希望未來我們的日子,都像今天這麼幸福
曹正,我愛你^^


<後記:隔天上班被狂笑,連不熟(而且沒出席尾牙)的人都跑來恭喜我 囧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