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6 (Large).jpg  

下一個景點是三芝超熱門的「石門婚紗廣場」 一聽說要去三芝,我就興奮地說:「我要去三芝小豬!」

之前在麵包部的時候就聽說三芝小豬的土司非常好吃,起士蛋糕也很有名,曾是土司專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一進到店裡就被大家盯著看,誰叫我是「新娘子」咧....還有人找我合照喔:D

造型師月兒姐和我一起搶到了最後的兩包白土司(後來聽說山下的分店麵包類早就賣完了,我們好幸運喔!)

月兒姐好像觀光客在買土產般追隨我...哈哈

我還買了最後一支香料麵包和我最愛的肉桂蘋果起士蛋糕(食記後補)

付完錢,想想難得來,所以又回頭拿了一包蘋果餅乾(我對蘋果和橘子製品無法抗拒)

沒想到櫃台的美女沒收我錢,還說恭喜我要結婚了就送我吃

是太sweet了,我真的要大力讚賞三芝小豬真是好店ㄚ!!!!!(相當容易被收買的個性)

 ↓三芝小豬門口

 IMG_5569 (Small).jpg

到了石門婚紗廣場,也是一堆新人@__@今年真多人要結婚ㄚ!!

這次的造型是美美的藍色浪漫風格,跟希臘栱門造型的石門婚紗廣場非常搭配

我還特地請月兒姐幫我的眼影加深加亮,要很鮮豔顯色:D

IMG_5574 (Small).jpg

曹先生也換上了黑色西服囉!

IMG_5576 (Small).jpg 

這時我又開始觀察其他新人了

竟然有攝影師拍很"生活照"又很"生硬"的POSE(就是兩手靠在欄杆上之類的)....囧

突然覺得要做一個優秀的攝影師,不旦攝影技術要好,更要懂得控制MODEL的姿勢

POSE對整張照片的影響力,遠大於造型和背後的風景啊!!!

詹SIR帶我們拍的都是自然不造作的POSE,讓我們拍起來表情也不會很奇怪

IMG_7307 (Large).jpg 

他還一直誇獎我hold得住各種pose....研究所時代的外拍訓練果然不是假的...ㄎㄎㄎ

IMG_7308 (Large).jpg   

IMG_7300 (Large).jpg 

然腳被拉得有點太長了...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滿喜歡的啦^^

↓野豬...求求你娶我吧!

IMG_7328 (Large).jpg 

要去下個景點海灘前,我們先在路邊換造型

有個桂侖美氣質的妹妹在旁邊一直等我造型完要跟我合照

以後我和曹先生的女兒也要一樣可愛

IMG_5596 (Small).jpg

結束婚紗廣場的拍攝,再開車前進兩分鐘的地方,有一片很髒又很多碎玻璃的海灘...

 

 

--------------------------------------------------------------------------------------

延伸閱讀

婚紗Part1(外雙溪/溪水)

婚紗Part2(陽明山黑森林/大樹/白紗)

婚紗Part3(三芝石門婚紗廣場/海邊/三芝小豬)

婚紗Part4(芝山海邊/白紗/唯美婚紗)

婚紗Part5(圓山/捷運劍潭站/婚紗夜拍)

薇薇新娘拍婚紗請找 婚紗顧問:佳嬿   電話(02)2581-6118

攝影師:Sir(但今天好像聽到他要出國了?) 攝影助理:搞笑的葉肥   化妝師:月兒老師

記得報小可的名字有優惠喔!

這就叫口碑傳播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