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產的時候是什麼狀況,女兒生產就是什麼狀況』好像有這種說法

聽說當初我讓我老媽痛了20幾個小時,隔壁床都生完了他還在哀哀叫

根據我專業的判斷一定是產前運動不足所造成的

因此我就興起懷孕期間做運動的念頭。

雖然我家就在大安森林公園不遠處,但散步實在是太無聊了,而且散步似乎無法鍛鍊到骨盆附近的肌肉

所以我開始上網搜尋孕婦瑜珈的課程。

看起來許多瑜珈工作室都有開設這門課,但時間都是白天(是當大家都不用上班嗎QQ)

只有true yoga忠孝館週一~週五每天晚上都有課,而且就在公司對面,真是太棒了(灑花)

於是我決定加入了true yoga忠孝館的會員啦!

今天19:00~20:00是我第一次上課,一進教室老師就很開心的推銷她的嬰兒瑜珈XDDD

原本以為孕婦瑜珈的課程會很簡單,也許比我以前學的瑜珈還輕鬆

沒想到整堂課一樣也是彎來彎去的複雜動作,只是姿勢沒有一般瑜珈那麼勉強

動作看似簡單,但是所有的筋骨也還是感覺到被拉開...神奇的是,完全不會有壓迫到肚子喔~

最後的『大休息』也讓我完全地放鬆了~~~啊~~好久沒有這種fu了~~

做完後換好衣服走到門口,突然一陣酸軟+愛睏感~~喔~~這就是瑜珈後的感覺沒錯!!

感覺是一次很不錯的體驗喔!

明天是另一位老師來上課,希望我的孕婦瑜珈課程能夠持之以恆啊!!

 ※-----今日飲食------※
食慾:OK
早:蛋糕+熱狗麵包
中:台北市政府地下室超豪華自助餐
晚:起司饅頭+蘋果+牛奶豆漿
其他:新寶納多1/2顆+珍珠粉
※-----新發現------※
沒有
※-----持續症狀------※
肚子長毛
背部痘痘
腰部痘痘
額頭痘痘
陰部分泌物
頭髮出油
※-----消失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