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17:00左右 從台北市出發
北投-->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基隆]安樂-->中山-->中正-->信義-->仁愛-->暖暖-->七堵-->汐止-->南港-->松山

早上一樣把該查的蓋章點地址寫好
蓋章的過程中就一點一點的輸入導航機一起走

今天的第一個章是尚未蓋的北投:D

從台北市開洲美轉大肚路接知行路耗了不少時間...
原因是知行路在橋下啊...但我們很開心地咻~過橋,這麼一來就到淡水了
台北‧北投.JPG
台北‧北投[7-11關渡門市]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82號 (章況不錯但有點沒水)

匆匆離開後沿著2號省道走

再來就先去三芝小豬補個白土司:D...話說這是我覺得全台灣最好吃的白土司了!!!
三芝小豬-阿熊2.JPG 

星期一三芝小豬石門店店休,但山上有開唷...不過白土司漲價了,一包6片要$75
但好吃的土司值得呀TOT//


新北市‧三芝.JPG
新北市‧三芝 [7-11淺水灣門市] 新北市三芝區中柳村北勢子42之11
新北市‧石門.JPG
新北市‧石門 [劉媽媽肉粽],休息了一下吃午餐,然後和老公到對面石門回味一下去年夏天拍婚紗時的情景...時間過得真快,今年夏天就要生小BB囉!!

石門2.JPG  IMG_7328 (Large).jpg  
新北市‧石門-劉家肉粽2.JPG 劉家肉粽-阿熊.JPG 劉家肉粽-招牌.JPG

新北市‧金山.JPG

新北市‧金山 [7-11金全門市] 新北市金山區清水路52號(在左側,其實往前開一點就可以在右邊看到"魚路小棧")
還沒到萬里就會先看到很容易錯過的知味鄉烤玉米...買了一支$92的炭烤玉米...很好吃但真的好貴喔!!!
新北市‧萬里-知味鄉玉米.JPG 新北市‧萬里-知味鄉玉米2.JPG

新北市‧萬里.JPG
新北市‧萬里 [7-11翡翠灣門市] 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村美崙38號39號<--導航機完全不知道怎麼輸入@@ (在左側)

基隆‧安樂.JPG
基隆‧安樂[7-11瑞金門市]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5-1號

基隆‧中山.JPG
基隆‧中山[7-11聖心門市] 基隆市中山區西定路38號40號

基隆‧仁愛.JPG
基隆‧仁愛[7-11愛六門市]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75號

基隆‧信義.JPG
基隆‧信義[7-11信二門市]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167號(章沒蓋子,但是水很豐沛,所以大家不要蓋得太用力啊XDDD )

 

基隆‧中正.JPG
基隆‧中正[7-11旭東門市]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4號

基隆‧暖暖.JPG
基隆‧暖暖[7-11八堵火車站門市] 基隆市暖暖區八堵路142號

基隆‧八堵.JPG
基隆‧七堵[7-11 七堵門市] 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74號

新北市‧汐止.JPG
新北市‧汐止[7-11東晴門市]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2段80號 (應該沒記錯...)

接著就是沿著南港路一直走,就可以蓋到南港+松山啦:D
台北‧南港、台北‧松山
台北‧南港.JPG 台北‧松山.JPG
記得南港路上的7-11幾乎都在左邊喔,看到就可以停下來蓋了!!

今天所花費的時間大約是六小時,除了再劉媽媽肉粽停留較久外,其餘時間幾乎都在車上
不過也還好,因為這些地方都是常去玩的地方,北海岸也是除了野柳和金山溫泉外
想不出有什麼更好玩的@@?

章況可參考完蓋圖:

基隆完蓋圖.JPG    

 


今天得到15個章...進度...
目前進度:台北市11/12、新北市10/29、桃園6/13、新竹1/13、台中1/29、彰化2/26、雲林3/20、嘉義縣1/18、嘉義市1/2、台南市8/37、高雄市5/38、屏東3/33、宜蘭12/12、基隆7/7~TOTAL 71/368 (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