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日)-晚餐
IMG_0246.JPG
這天表姨帶著我和表妹一起去機場接小兔的爸,回程的路上就到風風亭去吃拉麵。
已經不只聽一個人說風風亭好吃,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因為表姨是拉麵控,住在美國幾十年了,竟然沒聽過風風亭這家店,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笑XD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星期日的20:30左右,室外停車場仍然停得滿滿的,排隊的人潮也都滿到門外...
「只營業到21:30,現在還這麼多人...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家餐廳咧」
IMG_0235.JPG

進入餐廳後,要先自己在櫃台排隊單上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等待叫號
只見廚房油煙遍布整個餐廳,服務生們也超急忙,端出來的食物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好餓啊~T^T
IMG_0250.JPG

我們等了莫約20分鐘吧,就由一個阿姨帶我們到我們的位子上囉!
IMG_0249.JPG

<<白湯拉麵>>(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就是我們的超濃豚骨拉麵,湯已經混濁到看不到料啦!裡面有叉燒、紅薑、魚板、半熟蛋等等配料
湯汁內還加入濃濃的奶油,所以奶味十足,麵條煮得Q彈不過軟,是喜歡濃郁口味的最佳選擇
IMG_0239.JPG

<<天津飯>>
每次在日本美食節目都會看到的蓋飯,似乎是從中國料理"烘蛋"而來
煎蛋透露出一股非常鮮甜的海味,裡面搭配著蟹肉絲,蓋在白飯上,淋上的是偏鹹的勾芡醬汁。
上方的蔥花和魚蛋更顯出他的貴氣(?)
IMG_0243.JPG

<<蔥拉麵>>(有醬油、鹽味和味增三種,我們點的是醬油味)
由於我是蔥控,什麼料理都要加蔥,這個麵實在是太適合我啦!
整碗麵吃下來,分不清到底是蔥配麵還是麵配蔥
搭配上超大的叉燒肉片>//////<
真的太好吃了~~太銷魂啦~~湯頭比白湯稍微清淡一點,麵條也一樣Q彈!
IMG_0245.JPG
<<炸豆腐>>
風風亭的炸豆腐有兩種,一種是這個原味的,另一種是有夾肉的
我比較偏好原味的炸豆腐,因為這樣才能吃到原始的豆香
沾醬就是我們常見的日式醬油+蘿蔔泥
IMG_0236.JPG
<<烤魷魚>>
這是我們看到別人點的菜,忍不住點的
烤起來不過熟,不會像橡皮筋或輪胎那樣
是又軟又嫩的口感♥ 醬汁是有一點點偏甜的醬油味
IMG_0238.JPG
<<炸雞翅>>
這是我堅持要點的,是排隊時看到服務生端出來的小菜
我只能說...太美味了♥♥♥♥♥(好感度超高)
外層是又酥又薄的皮+鮮嫩的帶皮雞肉,重點是好拿又沒有骨頭...
擠上我來美國超愛吃的黃檸檬...真是太美味了(灑花)
如果一個人來吃不了太多,這裡也有炸雞翅拉麵可以選擇喔!
IMG_0237.JPG

另外我要特別加映叉燒秀...
之前去日本吃的叉燒又薄又硬
台灣的好點,是又薄又軟
可是風風亭的叉燒超有美國海派風格
你看看,又厚又油嫩啊~
IMG_0247.JPG
IMG_0246.JPG

以上全部吃下來,大約花了$40(不含小費),是非常感人的價格(這個價格連台灣都吃不到),難怪大排長龍,而且年輕人也很多!

整體說起來,風風亭是我這趟來南加C/P值最高的餐廳
除了餐廳內油煙味太濃,以至於回家後一定要馬上洗頭洗澡+要排隊外,食物、價格和服務態度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有機會到南加州,千萬不要錯過囉!

風風亭
Foo-Foo Tei
15018 Clark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在偏僻的工業區內XD,一不小心就會錯過...要小心開車
626.937.6585

arrow
arrow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