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SC06985.JPG    

在FOOD NETWORK上不斷重播的Jay Bee's介紹
因為難得電視上介紹的餐廳就在"去得到的地方"(美國很大啊~)
所以表姨就很大方的帶我去啦!

開了30分鐘的車,總算看到餐廳啦!

不過這家店開在兩條路的中間,簡直就只是比較大一點的分隔島...好神奇的地方

據說已經營業15年以上囉!

DSC06983.JPG 

超多人在排隊呢!不過看起來都像當地人,而且都像是卡車司機之類的。

來到這裡,讓我想到以前在中壢工業區工作,路邊賣便當的小販@@

因為客人都人高馬大長得很兇,所以不敢拍太多照片...

DSC06981.JPG

DSC06982.JPG  

我點了他的招牌豬肋肉漢堡

DSC06984.JPG

電視上介紹的就是放入大量的肉和醬汁啊~~~

只可惜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好吃,實際上吃就是肉肉肉肉肉...麵包也因為醬汁而有點濕濕的

但整體來說嗜肉的人肯定會喜歡這種滿嘴肉的feel啊~

DSC06985.JPG    

烤豬肋排...表姨說COSTCO的冷凍排還比較好吃~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肉質烤得比較老的關係吧!

DSC06986.JPG  

DSC06989.JPG  

孕婦要補身體<--藉口

DSC06991.JPG  

沙拉是一定要選的配菜啦!

 DSC06988.JPG 

令人無法抗拒的薯泥...

DSC06987.JPG  

 Jay Bee's的外觀(從後方看)

DSC06993.JPG

 
地址
15911 S Avalon Blvd
GardenaCA 90247
電話
(310) 532-1064

下面這個是我看的節目XDDD 看了會很想吃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回到文章最右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

 


創作者介紹

非同小可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晴天
  • 哇~口水直流~
    想吃耶~
  • 這個很適合愛吃肉的人啊~~

    qqdcat 於 2012/04/30 08: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