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40

餐廳名稱:泰讚 泰式精緻料理
消費時間:2012/05/1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85號2樓
電話:02-2341-2623
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250up
可否刷卡:?
推薦菜色:月亮蝦餅、涼拌雞爪

在信義新生路口,大安森林公園斜對面處的君悅排骨樓上有一家叫做泰讚的平價泰式料理

每次經過看到98元起就很心動,但往往都略過他往永康街走(對不起T_T)

DSC08548 

這家店看起來是開很久了,應該也換過店名(原本叫DISCOVERY泰?發現泰?)

而且以前是均一價(?)

DSC08547 DSC08546 

內部的裝潢很普通,有吊燈和一般的桌椅,餐廳比我想像中的大

我們隔壁還有可容納十幾人的長方桌,所以家庭聚餐也很適合

DSC08539 DSC08537 

《泰國米》一人$20吃到飽

DSC08538 

《蝦醬空心菜》$98 端上來時,覺得好大一盤啊~兩個人吃真的好多!這時很有默契的跟老公一起說:「今天點了四道,要是雞爪也這麼大盤就完蛋了~吃不完啦!」

蝦醬的部分香而不鹹,屬於比較淡口味的蝦醬空心菜

我不喜歡有些店家為了表示真材實料而加入了太多醬汁,那樣會破壞了整盤的風味啊~這邊的調味剛剛好!

DSC08535 

《椒麻雞》既不椒也不麻,只有濃烈魚露的椒麻雞讓我吃了兩口就不吃了Q_Q

跟剛才的空心菜很不同,好鹹啊~早知道剛剛就點咖哩系列...外觀100口味只有10分吧!

DSC08541 

《涼拌雞爪》結果跟空心菜一樣大盤ヾ(●´▽`●)ノ

因為沒在別家店看過這道菜,所以就吃吃看!味道就是涼拌海鮮的味道,然後把海鮮換成了整隻的去骨雞爪!

雞爪不是只有雞爪皮喔,而是有帶筋的口感,咬起來脆脆的,搭配一樣是脆脆的蔬菜-洋蔥、芹菜、小黃瓜,還有中和辣味的番茄

下飯指數破表啊啊啊啊~~~好吃好吃!

DSC08540 

雞爪很完整喔!

DSC08542 

滿滿的膠質,明天不知道皮膚會不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DSC08543 

《月亮蝦餅》不像新曼谷的那麼厚,而是薄脆的,外表油亮油亮,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是咬下去會卡滋酥脆的啊~

中間還有我最無法抗拒的美乃滋~~

這蝦餅要沾美乃滋、梅汁或涼拌雞爪的醬汁都好對味喔!冷掉還是很脆喔!ヽ(´∀`●)ノ

DSC08544 DSC08545

四道菜吃下來兩人花了五百多元,跟上次吃新曼谷差不多(但上次是三道菜)

這兩家的味道都很好,價格也很實惠,點菜一點都不用太考慮預算,下次一定要約很多人一起去點個夠!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回到文章最右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