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01

餐廳名稱:樂子(瑞安) 美式餐廳
消費時間:2012/05/12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9: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8: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每人平均價位:$250+10%up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烤牛肉三明治、水果鬆餅(不在本文內)
今天上完咖啡豆烘焙課後,老公很難得的到學校接我,還說要請我吃母親節大餐(是要吃幾攤啦)

就近選擇了樂子餐廳,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只等待了15mins就有位子囉!

《BBQ漢堡》$170 附馬鈴薯泥和酸黃瓜

因為是兩個人吃,所以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們切成一半,這樣就不用撕得滿手都是

真是好服務啊(大拇指)

DSC08506 

切面非常colorful,由上至下依序為芝麻麵包、美生菜、紫洋蔥、番茄、酸黃瓜、兩種起司、炒洋蔥、BBQ醬、牛肉、麵包

光用看的就覺得龍心大悅啊~哈哈哈(是這樣形容嗎@@)

我個人很喜歡BBQ醬的味道,甜甜鹹鹹的,和牛肉非常搭配

下層起司和炒洋蔥的搭配也是一絕,搭配上層的生洋蔥,讓我這個嗜洋蔥的人吃得非常過癮!

DSC08505 

配角馬鈴薯泥可不是一般的馬鈴薯泥喔,沒想到裡面還有馬鈴薯皮!

好吧,也許有些人不太喜歡,但我這個人最喜歡吃馬鈴薯皮,沒一會兒就被我吃光光了XD

DSC08504 

《烤牛肉三明治》附涼拌捲心菜(coleslaw)和酸黃瓜

沒想過要在樂子吃三明治,但看在一直都沒吃過的份上,就點點看吧!

DSC08501

從三明治背後看是滿滿的白色瑞士起司!到底是用了幾片啊?好厚!

DSC08500

內容的烤牛肉很嫩味道也很美味啊(灑花)除了牛肉外,還炒了一些蔬菜、蘑菇和堅果

是不是很健康呢?

DSC08503 

夾在外面的法國麵包才是我真正要好好推薦的

外層又酥又脆,麵包體的部分不會像有些法國麵包很韌,會咬得很失控,而是可以讓人很順優雅地一口接一口的麵包

烤牛肉的部分也不會流湯汁,所以是一個和男友約會可以點的好餐點(謎之音:這就是你的結論嗎?)

DSC08499

coleslaw的部分有很重的酸黃瓜味(比美國的還酸),怕酸的老公一口都不想吃,所以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全部吃光了(?)

DSC08502   

樂子瑞安店的對面也有一家外國人開的漢堡店,但是不像樂子那樣大排長龍

如果臨時起意想吃樂子又排不到位,其實對面也是一個可以考慮的地方

漢堡雖沒有樂子完美,但薯條和雞翅都是可以試試的好吃side dish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回到文章最右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