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5.JPG

餐廳名稱:PINK'S HOTDOG
消費時間:2011/04
地址:Planet Hollywood Hotel (Las Vegas)->本次消費地
本店:709 N. La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9
電話:(323)931-4223
營業時間:很晚才打烊
每人平均價位:$7up
可否刷卡:不可
推薦菜色:聽說薯條還不錯(但這次只有吃到熱狗)
餐廳網站:http://www.pinkshollywood.com/

一個人在Las Vegas閒逛,晚餐實在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很想找個飯店好好吃個Buffet,但是穿著拖鞋+短褲很不正式(有些飯店會要求晚餐要傳正式),而且一個人吃實在是太寂寞了Q_Q

晃來晃去,天色已暗,剛好看到網路上很知名的PINK'S熱狗,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他的本店是在Hollywood,1939年就開始營業的老店。聽說非常非常美味,熱愛美式食物的我,怎能錯過!?

托盤紙真的很PINK啊,真合我的style ヽ•´з`•ノ♬
DSC06141.JPG 

 

我點了CHILI CHEESE DOG,價格好像是$5.xx,Downtown LA分店的價格是$3.9,沒有起司是$3.45,價差真大...

麵包以上是起司一片、狗(?)、肉醬、洋蔥、黃芥末。

狗是脆的德式香腸喔,總算可以不要再吃軟呼呼的狗了ヾ(●´▽`●)ノ(可以不要一直叫他狗嗎?)

DSC06135.JPG  

 八個多月的孕婦這樣打扮在拉斯維加斯走來走去可以嗎XD?

DSC06139.JPG  

DSC06140.JPG  

咬下去後,第一口麵包熱呼呼的很鬆軟,狗的部分很脆很多汁(拜託不要再叫他狗了!!!!)

第二口吃到了超濃郁的黃芥末+洋蔥+狗(o´艸`o)太美妙~

第三口吃到了...超鹹的Chili肉醬啊!!!完全彈起來了!Chili醬和黃芥末,簡直就是鈉的天堂~

太恐怖了,感覺一口就可以吃到超過2400毫克的鈉了...

我這還算是普通的熱狗,如果點那些有培根或其他料的花式熱狗...那...該如何是好啊~

如果想要提早得到高血壓...可以天天吃沒關係...\囧/

我忍著這鹹味...還是沒能把它吃完...倒是貴鬆鬆的紅茶喝光光了...

下次如果大家想吃吃看,記得多人點一份啊~

平常習慣清淡飲食的人還是少吃一點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回到文章最右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