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60
餐廳名稱:旗津正家興手工蛋糕
消費時間:2012/06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5號
電話:(07)571-6541;0800-203-828(訂購專線)
營業時間:中洲店:每天8:00~18:00;旗后店:週一~週五10:00-19:00,週末10: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30
有無包廂:無
可否刷卡:?
推薦菜色:原味波士頓派(聽說藍莓和橘子的也不錯)
店家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ake5716541


這篇文章圖文不多,但我是真心想來推薦,不是來騙文章數的啦!

話說今天同事從旗津提來了據說很有名的波士頓派...是說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高雄有好吃的波士頓派呢?

(重點是高雄妳也不熟好不好...)

這蛋糕還得過2009年高雄推薦伴手禮喔~能在台北吃到真是太開心了(灑花)

 DSC09562 DSC09561  

DSC09563

《原味波士頓派》$150,九吋

用波士頓派專用的塑膠合裝的波士頓派,大得很有氣勢,很有傳統感(?)

總共分切成10片可供10個人同時享用喔!(這樣一個人才$150耶~好便宜喔!)

DSC09560  

切片不會太軟或油膩,用手拿即可。

我還特別測試了一下他的彈性,壓下去可是會很快速的彈回來的喔!好厲害!

內層的奶油餡料很薄又很少,乍看之下有點失望,但真的吃下去的時候,蛋糕體不會太乾而難以入口,那麼餡料就可以不用那麼多啦。

整口咬下去非常綿密,入口即化,奶油也不是劣質品,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是常溫也不會膩口。

奶油的用量較少應該是售價便宜的關鍵吧(笑)

下一胎也許可以考慮用這個蛋糕當做彌月蛋糕,又大又便宜(送兩個?)!

DSC09564  

我講完了。

我真的不是來騙文章數的啦~相信我T^T...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回到文章最右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