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48
餐廳名稱:Pizza & Chicken Love Letter
消費時間:2012/09/24
地址:18333B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626) 839-1235
營業時間:Mon-Sat 11 am - 12 am Sun 12 pm - 12 am
每人平均價位:$10~$15
有無包廂:否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Bulgogi Potato Pizza, Sweet and mild wing

這家位於Rowland Heights的Pizza店是韓國人開的,分店有好幾家喔!

走到店內所看到的幾乎都是韓國人,聽到的也都是韓文,害我不敢大聲講韓國人的壞話XD

P1010652 

LOGO很可愛

P1010658 

下面那張圖的雞也很逗趣,店名叫做Love Letter到底是哪招也搞不清楚,但真的令人記憶深刻啊!

P1010656 P1010655  

今天是兩個女生來吃,所以只有點Pizza和炸雞翅。

先來看看MENU

Pizza有好幾種,不過基本上就是地瓜、馬鈴薯和韓式烤肉(Bulgogi)口味,然後再排列組合。

朋友說上次來可以點half & half,不過今天來店員說不行,害我們有點失望。

P1010642  

雞肉類有炸雞、烤雞、蔥雞(Padak chicken)、雞翅,另外還有一些薯條之類的附餐。

P1010643  

套餐(combo)組合內容有pizza,雞和飲料,這都是給大食量的人吃的,兩個女生完全是吃不完的。


P1010645   

這裡提供的餐具是--筷子,真不愧是韓國Pizza店啊!

P1010646  

高麗菜絲》隨餐附上,免費

就是切得很粗的高麗菜絲加上吃起來有點廉價的千島醬,因為切得不夠細,好像也沒泡過水,所以菜味很重。
不像豬排店那種刨很細的高麗菜絲吃起來甜甜的,上方還有加點玉米,要不是沒有蔬菜應該不會吃太多。
免費的,我們隔壁桌還有續盤,我猜這是內用才有的招待。

P1010647   

Bulgogi Potato Pizza》韓式烤肉馬鈴薯比薩 M$10.99 L$13.99

Bulgogi是肉醃過之後拿去烤的韓式烤肉,在pizza上是片狀的,要仔細吃才吃得出來XD
比較神奇的是在pizza上放馬鈴薯,這招澱粉+澱粉可厲害得咧!
馬鈴薯口感非常軟綿,入口即化。
底部是有點類似必勝客章魚燒比薩的甜鹹醬,上方加上美奶滋,餅皮稍薄,邊緣是脆的,好好吃呀(飄)
整體的口味是有一點偏鹹啦,不過配上白開水就OK啦! 

P1010648  

P1010650  

Sweet and mild wing》6支 $4.99

如果你以為這個味道像美國的sweet and sour chicken,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是三支雞翅+三支小雞腿炸過後,沾上甜甜辣辣的醬汁,再灑上芝麻。
現場吃第一口還有點辣(哭,還說是mild咧~),第二口之後就比較習慣了,涮嘴到一口接一口啊~ 

P1010651  

我們看到其他桌韓國人都有點蔥雞(Padak chicken),是小塊炸雞上面放了大把的蔥,看起來超好吃的,下次一定要再去試試看!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底下FB留個言或回到文章最右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