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the boiling crab

Yelp! 三點五顆星★★★★
(食物我會給5顆星,但因為服務龜速我應該會給4顆)
The Boiling Crab是帶殼海鮮的專賣店,白煮之後放到塑膠袋裡加醬入特調醬汁搖一搖調味。
海鮮都是當天的,非常新鮮,如果是冷凍海鮮,在點菜時服務人員會主動告知,所以就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我們兩人吃了一磅蛤利、半磅蝦(十隻左右)、一磅帝王蟹腳(三支)。我沒有吃太多,
一方面蟹肉太涼怕肚子裡的小寶疾駛,另一方面平常也不習慣吃這麼多海鮮,會怕怕的捏。
一進店裡店員就會幫你戴圍兜兜,桌上也鋪好了紙桌巾,每張桌子都是杯盤狼藉之態,大家都吃到手臉都是醬汁...
要是我,實在是沒有勇氣跟男友到這種地方約會...囧/但我看到很多情侶啊~
吃完後其實沒飽,到對面奇華餅舖買了兩個麵包吃,怕螃蟹太涼,又買了薑茶來喝XD...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回到文章最左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