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出國了,怕我一個人在家會怕,所以我帶著雙雙一起去林口躲颱風,一躲就是好幾天。
今天的風勢雨勢總算是小了些,又恰巧是七夕情人節(我們兩真的幾乎都忘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台茂過情人節。
愛吃沙拉的我,吵著要去龐德羅莎吃buffet...沒想到排了好多好多的人,等了好久才排到。
吃飽後,去七樓看「衝浪季節」...


沒想到我們的座位竟然有人坐,而且我們的票還是劃同樣的位子...Orz...正當我們覺得奇怪的時候,才發現櫃臺把我們的票劃成上一場的,剪票人員還沒發現...
所以我們兩就大剌剌的坐到前面的位子欣賞這群企鵝的演出啦!
----
「衝浪季節」主要的內容是在描述一隻企鵝酷弟如何的完成他的衝浪夢想,也因為遇到幼年時的偶像的關係,了解到比賽的winner不是winner...要享受其中,講義氣,珍惜友情才是最大的贏家。看完這部電影使我想起昨晚在Disney Channel看的「Cars」,裡面的主角閃電原本是一個自私的賽車,認為賽車是他一個人的比賽,氣走了他的後勤部隊....一直到他被迫留在一個有人情味的小鎮裡,發生的種種故事,才知道友情、義氣的重要。兩部片子都有相同的寓意。
----
看完電影,我們又跑去逛街,買了好多東西...衣服...鞋子...保養品...
回家(林口)後不久,我們把積了三天的垃圾拿去倒(颱風天,垃圾車也放假)
遇到了Mikarr家之前的鄰居(現在搬到附近),一個媽媽和一個女孩(國中畢業),他們熟悉的寒暄著,談到那個女生和微微之前約出去玩的事情。原本我以為他是阿昇的同學,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只是鄰居。沒想到鄰居也能夠感情這麼好啊~我不禁想起小時候,我也好希望可以跟鄰居的小朋友一起出去玩,無奈我住的是歸國學人宿舍,整棟樓二十戶,就只有我一個小朋友...和一隻白狗=___=...每天我就只能跟管理員黃爺爺學寫書法,或是跟日本人的狗玩....
呼...講到哪裡了= =先這樣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