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在飆車前往火車站的路上(趕火車),接到了通知面試的電話XD~
我第一句就跟他說,我正在飆車,可不可以麻煩您10分鐘後再打來。
只聽到對方笑笑的說,好好好,我呆會打,就掛電話了。

當然,火車趕上了(還趕上寄行李咧!很厲害吧!)
上火車後不久,那位小姐又打來了,他是XXXX公司(先保密)的某個助理職務。
這個助理職務必須是美食愛好者,實在是太符合我的條件了!
當初會投這家的履歷,也是因為我上PPT看到有人在問這家公司,好奇之下就小小搜尋了這間公司,剛好有適合我的職缺,我就小改了一下履歷表,強調我有在網路上賣過荔枝,就投啦!
沒想到過不久(大概兩天吧)就得到面試機會,他可是在104人力銀行的"紅標",也就是一週內有30人以上應徵的熱門職務喔!

為了星期一面試,今天買了一條窄裙,長度是過膝的。我跟店員說,這條裙子好長喔,可不可以改短?店員阿姨很可愛的回答我說:面試過了之後,你要改多短都可以,先穿這樣去面試吧,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噗!真是善解人意的阿姨啊~~
面試要準備的是畢業證書和成績單的正本,另外我還在想要不要準備一段PPT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