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今天是凱鈞的生日,一週前他就約我今天下午要唱歌,晚上要吃飯。
不過因為要陪米凱開車回花蓮的關係,所以我拒絕他了。
沒想到媽媽突然叫我去他公司幫忙,星期六日都要加班(苦命啊~),所以連花蓮都去不成了。
下午時,我突然又想到凱鈞約我的事情,想到下午跟不到,至少晚上可以去吃飯露個臉
而且他當時說祐瑜也會去,我就更想去啦XD(祐瑜是我童軍團時期最要好的學長)

六點下班後,他們一行人就來公司附近接我,原來加我有六個人,其中只有兩位認識Orz...
一是凱鈞,二是士綱。士綱是和我互稱姊弟小我一屆的學弟...這麼一來,今天可是三代同堂的聚會啦~!(另外,魷魚竟然給我去約會了= =~他沒來...)
不過我錯了..今天可不是三代同堂喔...今天是....5代同堂!
後來才知道,不認識的人裡面,有一位是士綱下一屆的學弟...和學弟下下屆的學妹...
不知道這樣的說明是不是很清楚XD 也就是說,最小的那個小我四屆!
真是太有趣啦~~沒想到誠正童軍團竟然還可以如此的聚會,真有意思!

不過這個聚會還是明顯的分成「在校生組」和「社會人士組」,聊的話題差很多。
很不幸的,我已經落在「社會人士組」了,都在聊工作的事情(即便是我跟本還沒正式的工作XD)
聚會在陽明山上的八卦山XX,店家的菜色真的滿不錯的,而且露天的座位可看到整個台北市的夜景。
今晚的天氣不冷也不熱,山上也沒有蚊蟲的侵襲,天空無雲,還出現了幾顆星星,白天上班的辛苦,馬上就煙消雲散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上班族下班要去喝點小酒再回家的感覺,和朋友聊天吃喝真的可以很放鬆,原來休息不是只有睡覺一種而已啊!

聚會解散也十點多了,黃士綱就載我回家,用機車載!
陽明山騎到基隆安樂區的我家大概是一個半小時,下車時,屁股都麻了。
一路上我們聊沒見面這段時間(據說是六年)發生的事情,也聊自己的近況,雖然已經到家了,但是都還沒說完...我想這就叫做老朋友吧!
話說跟凱鈞、祐瑜認識邁入第11年,跟士綱認識邁入第10年,真的算是很老的老朋友囉:P
希望我們幾個的感情永遠不要變淡,永遠不要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