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剛畢業都在家,所以看電視的機會也變多了。
不知為何,我也跟很多歐巴桑一樣,開始喜歡看劇情很老套,旁白又很多的「玫瑰銅鈴眼」、「藍色蜘蛛網」或「紫色曼陀羅」之類的「驚悚人倫劇」(永不退休的李組長)...古裝片「戲說台灣」系列我也滿喜歡看的。

這些片子都有個共通點,不是男人外面有女人,就是女人外面有男人,而且他們都白癡白癡的,經常會帶第三者「回家」辦事(到底是在想什麼啦)。

現代劇(「玫瑰銅鈴眼」、「藍色蜘蛛網」和「紫色曼陀羅」)中,發現對方有第三者通常是回家時,在家門口看到一雙沒看過的「鞋子」,然後破門而入,捉姦在床。
至於古代的捉姦方式嘛....請看以下說明...


某天我在看「戲說台灣」時,看到與上述很類似的劇情...

XXX看到門口掛著一頂沒看過的斗笠,探頭一看,竟發現OOO與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在床上纏綿....

噗...是「斗笠」,是「斗笠」啊!!

笑死我了...斗笠不都長一樣嗎Orz...而且,這代表斗笠是那時代男人的基本配備?而且一定都要掛在門口(不會拿到屋裡嗎@@)?

可惜現在我白天要上班,都沒空再看這些劇了,不然一定有更多好玩的事情發生...噗!

不知道電視劇裡還有演過什麼令人感到傻眼的捉姦方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