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利茶屋


餐廳名稱:TSUJIRI 辻利茶屋
消費時間:2012/07/2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電話:(02)2729-9699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140
有無包廂:無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抹茶冰淇淋
店家網站:http://www.tsujiri.com.tw/

辻利茶屋


ㄟ都...這篇文章真的只有一張照片,因為當天我沒帶相機手機,又不好意思跟人家一直借手機拍,只好拍一張大合照意思意思(而且還背光XD)
由左起是

《柚子蜜》$90 也就是韓國柚子茶
《紅豆冰沙漂浮(抹茶)》 $140
真的很小杯,所以不要兩個人共喝一杯,一個人大概只能吸兩次吧(笑)
紅豆味道比較清淡,而且不會太甜,上方的霜淇淋抹茶味還比較濃厚
屬於適合像我們這種恬雅個性的人,當個逛街拿在手上喝的小品是OK
但如果真的很想吃霜淇淋,就應該要點最右邊的辻利霜淇淋了(流口水)
《辻利霜淇淋(抹茶)》 $105
這是菜單上有霜淇淋中最便宜的一款(笑),如果想好好享受一下,我覺得辻利霜淇淋會是很好的選擇。
霜淇淋的部分當然是濃郁到不行,餅乾也是硬脆的好甜筒(?)
同樣的辻利霜淇淋還有白色的香草口味,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辻利茶屋,所以還是點抹茶比較有特色!
《辻利白玉聖代》 $150
沒有勇氣點$250的宇治刨冰系列,所以我就點了這個聖代跟同事分食
因為我對於湯圓放在冰品裡有著莫名的熱愛,一看到有白玉(湯圓的日文)就馬上選擇了他
果然沒有選錯啊~這湯圓~又厚又Q~而且並沒有因為放在霜淇淋旁而變硬
搭配蜜粉(黃豆粉)和紅豆餡,真是太美妙了~~~(飛上天)
吃到最底下時,竟然發現墊在底下有著透明的不知名"凍",沒有味道,而且竟然是溫的
是溫的
是溫的
是溫的
是溫的
是溫的...
由於肚子也很飽了,所以我就放棄了最下層,讓同事一個人把他吃完了(藉口)
為什麼冰品的料是溫的啦~真是讓我好失望Q___Q明明上曾這麼好吃的說...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好好推薦一下他的抹茶霜淇淋,真的是太美味了
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喔>w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底下FB留個言或回到文章最右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