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基隆的Skinfood買東西,看到他們有張標籤
東西開過就不能換~請「在」三考慮
這個「在」字打錯了。
我去結帳時,順便跟小姐說,你們「再」字打錯囉~
那個小姐竟然很不悅的跟我說:「那又不是我們打的」
也就是說他們知道字有錯,卻沒有反應,所以任他錯嗎?

企業若用到這種員工,應該會很辛苦吧!
為了少一事(換牌子)而不反映公司的錯誤,是很要不得的!
另外,對客人兇也是不應該的...客人好心提醒(而且我也很客氣)卻反被兇,這Skinfood的訓練也太差了點吧!

今天的衰事還不止這個呢!
晚上要去某技術學院代課,從基隆搭火車到南港火車站換公車。
因為不知道該搭哪一台公車,時間緊急又沒空看車牌,所以問了306公車司機有沒有到那個技術學院
司機說:「有到附近」 「那是下車再走過去嗎?」 「嗯」司機點點頭。
結果咧,把我在那技術學院前好幾站(他的總站)放下,叫我換205....。
205在南港火車站就有了,幹嘛騙我上車,害我多花一趟的錢!

好不容易到學校了,也爬了N階的階梯(天啊!有夠高!)
幫學生精心設計了活動,讓大家都有互動
當我下去問各組有沒有問題時,有一組問題特多,我也一一解答
沒想到有個學生竟然不耐煩得說:「你這樣設計我們很難弄ㄟ!」
有沒有搞錯!我是老師耶!
要不是我是因為我是代課,不然我肯定把他當掉!
不是因為我年紀小就可以欺負我=﹍=!

不過一整天下來,還是有遇到好人啦!
今天下午去中國信託開薪資帳戶,遇到好的辦事員
人超級親切服務好講話又幽默,讓我心情非常好!難怪中國信託能夠成功!

呼 忙碌又累的一天終於度過...
繼續找中壢的房子=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