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柏凱學長到家裡當我的PhotoShop家教
教了我好多基本的東西
也算是我第一次好好學習如何使用PS
學長出了作業小叮噹...
我的處女作如下:(完全使用手指+筆電觸控板XD)

學長說臉扁掉了,所以我做出了變化型
善用液化功能...臉是正常了
左手臂的部分有稍微修復...
但是怎麼看都有點眼熟...

是費玉清!!費玉清版小叮噹啊!!<--學長說的

我要再次強調...這兩件全部都是使用手指+筆電觸控板畫的Orz....
後來自己來牛刀小試一下,選了一張自己的照片來畫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像呢(這次是用滑鼠畫啦!!)
身體上那個陰影是硬要畫鎖骨 噗

畫畫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尤其是我沒學過素描,陰影觀念有點弱
下次要跟學長學上色
好想學會那種卡通式的上色喔^^~
今天到此為止啦~感謝柏凱學長的傾囊相授,完全不怕我把他取代掉吃了他的頭路(其實他說他有留一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