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08_210605.JPG

冠竹的舌下莫名其妙長出一顆牙齒,長在那麼奇怪的地方,困擾她好久
我則是蛀牙三顆拖拖拉拉都沒去補,所以兩個人就一起來到了鼎峰樓下的牙醫
從小我就很容易蛀牙,三十幾顆牙齒蛀了至少16顆
雖然已經補了快要20年的蛀牙
今天聽到鑽子的聲音還是反射性的覺得牙齒很痠(*>`艸<)♪
由於最近看了一些關於腹式呼吸的介紹
介紹中發現腹式呼吸似乎可以治療百病
於是我就在鑽子鑽下牙齒,痠到不行的同時
躺著進行腹式呼吸(其實應該就是深呼吸,只是肚子會動)
沒想到牙齒的痠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專心呼吸了,轉移注意力
還是腹式呼吸真的有助於解除疼痛
不論如何,我還是平安的度過這補牙的半小時
至於長了一顆怪牙的冠竹,則被診斷只是骨頭露出來
醫生一句:「很多人都跟妳一樣」打發他了 哈哈
總算是可以不用擔心那顆牙齒了。
離開前,我再次跟醫生確認我沒有蛀牙了,才心滿意足的離開診所。
真開心,大家一起舉杯慶祝(紀念?)我今天沒有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