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場拍的照片↓跟林依晨喔^^
未命名 - 1.jpg
師父跟我說,「行銷的工作是24小時的」
這句話對我的影響很大
黛比豬昨天說他一早5點多就接到生產線的電話,我還有點羨慕,那代表她對生產線的意義重大啊!
我也偶爾在週末接到廠內的電話,但是大部分都是數落我的不是XD
這個週末還被講:「AAABBBCCC(念念念一大串)...小可我真的是...對你非常的失望(掛)。」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我被誰念了ORZ...這......
還好每次這些突發問題都很僥倖地解決了,也沒釀成大禍(*´艸`*)♪哈哈

再來講這次我辦記者會的事吧
週末和公關公司、廣告公司馬拉松式連續工作,真的很過癮
熬夜熬到貓都在桌上度估了...我還在硬撐
寫稿寫到詞窮到不行,打字還不自主的打出「我想睡覺」(幸好沒傳出去啊!)
一直到NP上稿前,半夜都還在和課長Notes熱線(課長我永遠忘不了那句「救人喔」~~~哈哈哈)
「一起加油的感覺,真好!」我們30週年的廣告詞是這麼說的,還沒播出就已經有深刻體會

行銷的工作是24小時的

只要腦袋空白時,都要想著怎樣多賣一包土司
如何讓消費者知道統一土司真的很好吃?(而且又健康呢!)
想著想著,一堆亂七八糟的鬼點子都跑出來了,可惜大概有9.9成是不可行的....゜.(ノД`).゜.
以前我都會覺得自己白想了,好浪費時間
但是如果沒有自己走過一遭,又怎會知道這些東西不可行呢?
正面思考下,就算是睡前還在想怎麼賣土司,也變成一種樂趣而不是壓力了。
昨天夢到主管要我開發十種口味的餅乾...
師父也夢過用堆土機堆土司<---師父,對不起被我爆料了
可見我們的腦袋都是隨時在想著土司啊!

行銷的工作是24小時的

ー(*゜∀゜)=3讓我們快樂的做行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