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嬰假這段期間,開始體驗半家庭主婦的生活(現在還沒開始煮飯...所以只能算半個)

下午13:00華視[新還珠格格]:

通常會抱著朵朵睡覺,意會到兩個人都要睡著了就關電視...
 我太愛瓊瑤了新拍的還珠格格真是令人雀躍啊!而且小燕子真的很好笑!


傍晚17:00台視[我們這一家]:

會連續兩天都播一樣的,真是莫名其妙@@,不過還是每兩天看一次

晚上20:00民視[父與子]:

通常是配晚餐一起看,老公說要戒掉但也還是一起看...
這時間朵朵精神最好,所以會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有遺漏的隔天白天和還珠格格一起看重播(兩台互轉XD)

如果身上沒有抱朵朵或擠奶,就會邊看邊做點家事~~~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是的,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想問,為什麼我都只看三台的節目?

這是因為我擔心會花太多時間在電視上,而損失了很多family time

所以從一開始就沒有裝第四台!

我也發現,白天的廣告真的都是一些針對主婦的廣告耶~

像是賣藥(保健食品)的、醬油、清潔用品、芳香劑、壽險的

還有一些一看就知道是電視台"強迫搭配的"時段(例如飲料泡麵等)

在電視台的強烈放送下,就算是沒在看電視,用聽的也都背起來了(最近比較有印象的事循利寧滴劑)

所以以後在審代理商的腳本時,也要考慮閉上眼睛用聽的是不是有印象XD

以上紅字就是本篇的結論...(扯哪啦...汗)

已經當偽主婦了還是要隨時保持行銷人應有的靈敏觀察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