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焦糖麵包是圓形的丹麥麵包裹上焦糖的"糖油熱量爆錶麵包"

但奶油香味的多層次搭配脆脆又焦亮的焦糖,在麵包架上似乎是閃耀著"吃我"的光芒~~

一時手滑就買下了:D!

IMG_3280.JPG

相同的麵包在東客DONQ也有販售,但兩者吃起來感覺滿不同的

以焦糖香氣來說,兩者不相上下,但東客的焦糖較厚較硬,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哈肯鋪的焦糖屬於薄脆型,放到隔天還是有口感,因為焦糖較少,味道屬於高雅型

IMG_3281.JPG

以層次中的油脂來說,兩者差不多,吃起來雖然沒有驚人的發酵奶油香氣,但丹麥麵包中沒有廉價油的油臭味就算是非常優秀了!

斷面秀的層次很美,薄到有透光喔!哈肯鋪的比起東客的較為鬆軟。和焦糖相同,其實沒有好與不好,只看大家的口味偏好如何,兩家的都很好吃。

IMG_3282.JPG

再來是明太子法國麵包。 

哈肯鋪的明太子的顆粒感不是很明顯,但還算是有一點味道,口味不像山崎的過鹹,但我覺得不如多柏思啊!

IMG_3283.JPG 

法國麵包的組織還不錯,麵包體的香味也足夠   

IMG_3284.JPG

以前都是下班後才有機會過去,每次去都已經進入打掃消毒階段@@ 麵包所剩無幾

這次難得在六點前到達哈肯鋪,貨架上滿滿的麵包任我挑選+試吃,真的很過癮

哈肯鋪的歐式麵包真的頗具水準,下次也來試試看日式甜麵包,不知道做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