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7-11舉辦購買瑞穗鮮奶滿50元,可用50元加購小丸子馬克杯的活動。
當然,贈品是限量的!
看到消息當然立即直奔公司樓下的小七~
WOW~不但印刷精美,而且四種圖案都還在架上!!
我就在櫃前挑選...唔...超難挑的~因為四種都太~~可~~愛~~啦~~~>w<~
----經過5分鐘----(期間還把每一個杯子都拆開)
好不容易決定好要小丸子與小玉的圖案
走到牛奶櫃,「嗯,一定要做最划算的選擇」我心中暗想。
架上有28元和38元的小包裝瑞穗鮮奶。
「嗯,各買一瓶就有超過50元了。」
於是我很得意的買了各一瓶,又很得意的拿去跟同事炫燿~~~

在小丸子杯中加了3匙在衣蝶百貨封館大拍賣所買的高級日本可可粉
加少許熱水調勻,倒入我最愛的瑞穗鮮乳~真是太滿足了~~
正當沉浸在美妙的巧克力牛奶氛圍中...
我突然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我買貴了~我買貴了~我買貴了~我買貴了~我買貴了~我買貴了~我買貴了~我買貴了~我買貴了~

明明買兩瓶28元的就可以超過50元了啊!!!!

唉...虧了10元..............................

我的小丸子馬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