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人在問報名方式了~請密切注意某天(還不確定日期)的爽報頭版~
爽報就是在捷運"外面"發的報紙(不是台北捷運裡面的喔!)全省都有在發喔!另外每天於"85度C"和"伯朗咖啡"都拿得到!
下載爽報方法可參考這裡
也可以在我這個部落格報名啦~記得使用秘密留言,留下您的真實姓名、e-mail、公司名稱、聯絡電話、公司地址、公司人數(不限人數,200人也歡迎報名喔!),我會將資料轉給爽報請他們篩選最適合的企業喔^^!
還記得上次去爽報拍的照片嗎? 我們真的去了企業發愛的早餐囉!~那就是~網路第一花店"花道家"
直接來看看我們拍照的過程吧^^感謝榮杰和慧妤的大力幫忙!
一開始先是土司姊姊來到花道家

然後呢~趁開會的時後偷偷潛入會議室發新感覺土司給大家吃喔^^
土司姊姊偷偷潛入會議室帶新感覺土司來慰勞大家囉~
先在外面偷看:P


來囉~大家都好開心喔!!

接下來拍大家吃的樣子~大家都來推薦嚕~!!

新感覺土司特別適合上班族吃喔,因為吃的時候不會弄髒手手
鍵盤也不會髒髒的啦v( ̄︶ ̄)y

喔喔真是太好吃啦~~大美人說常常買不到咧!

她說雞蛋沙拉是她的最愛,因為才一百多大卡而已~最適合減肥期間吃了,又不失營養!

上班很忙,偶爾偷吃一下也不會被老闆發現喔<( ‵▽′)╯

小桃說喜歡新感覺土司,因為好消化喔,當消夜也很適合呢!

老闆一整天的活力來源來自新感覺土司~花生夾心口味!

聽說我們離開後,大家就開始大吃特吃了,不知道是拍得太累還是怎樣:P
大正妹小桃今天還一口氣吃了三包咧!!(小桃~你你你不是說要減肥嗎?)
今天還來了一個特別嘉賓(我是跟大家說是我的御用攝影師:P)~吉米王
(啪啪啪啪啪啪<--拍手聲***ˋ(  ̄▽ ̄)ˊ*** )

為了感謝吉米一整天的辛勞,小女僕就撒嬌一下囉^^"

換衣服的時候還跑去廁所真的演起了小女僕XD


回到家就累倒啦~~腿好酸,肚子很餓,口也很渴~o-( ̄△ ̄o-)

我要睡覺了~呼 好累喔~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