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黑和小白一起去桃園耕讀園外拍(作品還沒出爐,暫時沒有)

拍完之後小白說他看到我化妝很漂亮,也想要化妝
所以我就幫小白化了個外拍妝
按照MakeUp的規矩
先來個素顏照

今天使用的彩妝用品如下:

這些也都是我平常使用的基本款
三紅是RMK三色腮紅的紅色,眼影是KOSE的黑色稍微有一點亮的

唇膏是我唯一的一支~小朱在我生日時送我的^^"

接下來開始幫小白上妝囉...


上妝的過程如圖:

然後就完成啦!!!

小黑也上了一點銀色的眼影喔!

小白,我們也可以很美喔!


太神奇了!
有了假睫毛後,眼睛原來可以這麼大蕊!
有了腮紅後,臉色可以這麼紅潤!
有了唇膏後,可以這麼有女人味>/////<!
小白!你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